close

DSC08789.JPG

 

以前小時候超級討厭吃任何五穀類、堅果、燕麥、芝麻、杏仁等等的東西,大概是因為我爸超愛喝那種沖泡的穀物粥之類然後杯子不洗乾淨XDDDDDD

害我一直覺得那是老人家或牙齒不好的人吃的東西嘖嘖...

直到開始流行喝燕麥飲之後覺得好像有點好喝耶~?但是超貴+沒飽足感所以也不常喝

後來大學畢業後可能新陳代謝沒有以前好 大吃大喝開始會變胖了所以開始比較注意飲食而買了即時大燕麥片

有時候嘴饞或早餐不想吃太飽會加進湯裡或奶茶、咖啡裡

不過到最近才是我真正愛上穀物麥片類的巔峰時期!!!!

我一開始只是在尋找一些國外漂亮Youtube頻道 

因為想聽一些有趣輕鬆的介紹運動和生活、時尚資訊來練英文聽力

後來看到超多身材超好的Youtuber都會用麥片配上各種水果、優格生菜來減肥

他們都弄的超級誘人的!!!!於是我也開始搜尋相關資訊

發現了早餐吃麥片這個網站 

裡面有超級無敵多種不同的麥片和穀物、果乾等等

他們跟一般購物網站不同的是

如網站名字一樣 他們就是超級專業在挑選+介紹各種麥片

而不是像一般購物網站只是複製廠商資訊

所以你可以很輕鬆的根據自己的喜好去挑選

例如喜歡口感脆的還是不脆的、喜歡梅果口味酸酸的還是巧克力類、要不要加糖? 特別不喜歡某個食材ex葡萄乾

都可以從網站挑選或是臉書問他們喔!!很棒吧

這是我要介紹的是瑞士巧克力!就是這一包

DSC08825_meitu_2.jpg

我平常比較常吃燕麥片為主 這是第一次吃這種烘烤穀物(Granola)很興奮耶~~

登愣!!!!開箱圖~~~~~

DSC08778.JPG

一包有500克喔!!打開來裡面滿滿的 爽爽der

 

DSC08776.JPG

 

 

 

抱歉拍照有點暗 因為我是晚上收到

一收到就忍不住馬上打開來 本來只是想拍拍照 然後倒豆漿進去冰起來

結果拍完整個忍不住當零嘴猛吃停不下來阿阿阿阿阿阿說好的減肥呢(抱頭)

以下是成分表

DSC08775.JPG

接下來我們看一下到在杯子裡長這樣啦!

下面照片可以很清楚看到裡面有不同顏色的穀物脆片和整塊巧克力,吃(明天才喝XDD)起來超~級~香~~~

大家買了要小心被室友家人男朋友當零嘴吃掉喔

DSC08786.JPG

有很明顯的巧克力+杏仁和榛果的味道,還有一點點蜂蜜的甜味

直接吃就好好吃喔

因為他有一點甜味 所以可以很配無糖的豆漿、牛奶喔!!

我有一點點乳糖不耐症 所以不會直接喝牛奶 我都是配豆漿或奶茶、咖啡、阿華田

像我每次去買豆漿都很猶豫到底要喝無糖還是維糖

因為豆漿完全無糖有一種豆味 有時候心情不好就是想喝甜甜得東西咩 

配這款瑞士巧克力就超級適合

 

除了直接加豆漿或牛奶、奶茶外 另外來分享四個很棒的吃法給大家

第一個是我去柬埔寨玩 當地很流行的腰果冰沙!

這個東西可是讓我們一群六個人驚為天人

天天一早起來就吵著要喝 喝了N天都不膩的好東西XDDDDDD

其實做法就是簡單的無調味腰果+冰塊+一點煉乳打成冰沙

然後爽快的灑上瑞士巧克力穀物

適合夏天炎熱午後 來一杯超爽的阿哈哈 招待朋友也超棒的~

不喜歡冰沙的朋友 把腰果和豆漿或牛奶一起打成腰果口味也很棒喔!

DSC08784.JPG

 

第二個是我自己最喜歡的吃法

我會先把完全無糖無調味的即食燕麥(我配的就是台灣最有名的桂格啦)加一點點無糖豆漿泡著

這時把香蕉加一點豆漿丟去果汁機打個10秒 變成有一點香蕉奶昔的感覺

再倒在剛剛那杯燕麥豆漿上 最後上面再灑一層瑞士巧克力穀物

登愣!成品如下

DSC08788.JPG

發現我照片看起來都一樣XD????? 剛好配一樣的湯匙杯子哈哈而且我前面冰沙那杯下面也有加一點燕麥片

如果想要層次更漂亮可以下面多加一點燕麥 我喜歡甜甜的啦所以加比較少~

這樣攪拌著吃甜度剛剛好 瑞士巧克力穀物讓無調味的燕麥片變好吃多了

香蕉和巧克力也超級搭阿~~而且這小小一杯超級有飽足感~

我有時早上7點多吃這一杯 到中午都還不會很餓耶有時中午就吃個煎蛋或是沙拉就夠了@@

 

 

 

第三個呢是一個超級高級的喝法XDDD  獻給跟我一樣熱愛喝酒的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

 加。奶。酒。 

不過我最近都是晚上喝 實在太暗了拍不出來什麼東西 我就不附照片囉~

我用的奶酒就是大賣場就有買的Bailey's Irish Cream 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

不知道的人可以上網查看看 便利商店也有賣超級小的迷你罐可以試試

我有時候晚上睡前想吃東西的時候會喝熱豆漿or奶茶+奶酒 冬天會把豆漿or奶茶先加熱 喝熱的~

白天有時候是黑咖啡或是鴛鴦奶茶+奶酒 哈哈整個愛喝酒

通常比例是豆漿:奶酒=3:1 或是黑咖啡:奶酒=2:1(等於代替奶~讓黑咖啡比較滑順)  

都超適合喔~配這款穀片整個絕配阿

DSC08826.JPG

 

 

然後最後一個吃法 先說我這個拍照拍很難看喔XDDDDD

但是覺得很適合減肥的人嘗試 所以請大家繼續看一下去!

DSC08790.JPG

這樣好像看不出來是啥?????

下面的咖啡色黑黑的 是阿華田加入寒天粉做成的果凍唷

阿華田泡用250ml的熱水泡開 加上2G寒天粉(我不是很確定比例 大家可以查看看自己買的寒天粉要配多少比例)狂攪拌讓寒天粉溶化

接著冰到冰箱裡 隔天就變果凍啦~接著在灑上瑞士巧克力穀片+沒老梗的豆漿

還在長(吃不飽)的孩子 可以在灑上一些腰果果仁類或是配水果吃

包準你飽到吐出來! 順便放一下我吃麥片穀物類常搭配的東西 大集合在這邊啦~給大家參考

DSC08782.JPG

 

然後無聊放一下我本來想跟熊熊一起拍照 結果腳架高度不夠 拍起來很智障哈哈

DSC08788_meitu_4.jpg

DSC08851.JPG

哪裡買

早餐吃麥片 http://www.morningshop.tw/v2/official

瑞士巧克力 http://www.morningshop.tw/SalePage/Index/1687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歷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